其實,早在一個月前就注意到了,在某些網友的分享看過這包洋芋片

這由韓國 Home plus 超市最新推出的創意餅乾「奇怪的洋芋片이상한감자칩」共有養樂多、可樂與七喜汽水三種獨特口味

當時就想嚐嚐看,只是礙於沒有機會前往韓國購買 (沒錢沒假真可憐的窮上班族)

這些口味當時在韓國推出時在網路上評價是相當兩極的 這些洋芋片,有些人說很奇怪,有些人說很好吃

總之一般的洋芋片不外乎是鹹辣,但這口味卻是甜甜的,有汽水,有養樂多,完全顛覆味覺想像,當時就很想嚐看看了

但過年前才去了一趟香港,叫我在為了洋芋片再跑一趟韓國,我.. 我當然想啦,只是沒$$$$$

直到最近看到三立新聞,發現小七居然進貨了,當然下班直衝小七買一包來嚐鮮囉

買回家後,老公說我瘋了~ 說甚麼也不試吃...

 

看,小七新口味~~ 而且還有好多韓國口味泡麵,零食~

 

(就是因為這篇三立新聞..)

7-ELEVEN宣布推出「最愛兒童節」主題優惠活動,集合零食、糖果、泡麵、飲料及兒童用品專區,

超過上百樣商品第2件6折起;其中,特別引進韓國最夯的養樂多系列,包括「韓國超大包優酪口味洋芋片」,

是韓國超市單月熱銷百萬包的人氣商品,甜甜鹹鹹的全新體驗,還有「LOTTE優酪QQ軟糖」,包裝設計成養樂多瓶身造型,可愛又吸睛!

 

01.JPG

買回家後,打開電影台,倒了飲料,準備好打開!!!!!

吃了第一口後;嗯.....

說不上是難吃,但是習慣了鹹味洋芋片的我,嗯~ 只能說好奇妙啊

老公在我脅迫之下,還是有試吃了半口就逃跑了..

剩下的只好我自己解決

這是一邊喝養樂多一邊吃洋芋片的感覺嗎,還是沾到養樂多的洋芋片

但其實接下來的幾口,習慣了後還是可以接受啦

而且不會像台灣的洋芋片一樣,吃完後要大口大口灌飲料

嗯?奇怪... 突然腦海浮出了一個影子~

那七喜跟可樂洋芋片,等有機會嘗試看看吧,如果有機會就在分享給姊妹們囉XDDD

 

「魚乾妹 小埋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像是小埋的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erabeckman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