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我老公是嚴重敏感者,所以毫無意外寶寶也是一樣。

想吃益生菌卻怕同時又吃到調味香精(不管人工或天然都令人怕怕),怕有調味精的產品吃了更糟反而得不償失,因此為了這個做很多功課。

 

好聰敏從大寶開始吃就很適應(口味真的超像奶粉,小朋友很喜歡),現在生了二寶又繼續吃,間有想過試試其他牌子(貪心貌),

但比較半天,就嫩嬰而言,他牌成份實在相對複雜(香精、蔗糖素...),選來選去還是好聰敏比較合適

(老嬰就沒關係,反正零食薯條糖果餅乾,也是一堆恐怖成份也是有在吃)

我覺得最貼心的用水解奶粉調味,本來我還怕寶寶不適應(因為奶粉品牌不一樣),

我還很焦慮地詢問Line@客服相關問題,它們也很NICE的仔細回覆,之後大寶吃的確很適應,所以二寶我也會繼續給吃。

效果的話,因為大寶之前實在太常生病了,X光一歲前照超過8次,也住院過,我心疼˙不得了,急診跑到整間醫院小兒科6位醫生都跟大寶很熟。

吃了益生菌後差很多,明顯到保母都來問是什麼牌子,要推薦給他登山朋友的孫子。

就菌種部份,我也很強迫症的自己看了很多比較具公信力專業文章及菌種分析(非部落格分享文)

好聰敏的確是繼LP33後,抗敏的後起新秀,其實我本來就在吃了,看文獻只是更確認而已

益生菌小孩

唯一缺點大概就是積分活動太少了,實在好想多參加活動省省荷包阿 PLEASE,為了省錢我一次都買15盒,

有2隻寶寶在吃,加上我自己餵母奶也吃,實在用量很大,好險一天只要一包,不然早上幾顆晚上幾顆那種模式常常會忘記吃。

好聰敏益生菌(盒)

忠實顧客推薦~選我選我~(揮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erabeckman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